Q

鱼肠*龙波 5

   自此之后,龙波不再碰鱼肠了,平时除了训练必要的交谈,也不多说句话。这让鱼肠突然觉得很不适应,本身还有人不时的会关心你,现在这种关系被弄僵了,连一个关心自己的人都没有,她竟然觉得有些失落。

   这天大家开始正常训练,龙波还像平常一样严厉的操练他们。不过现在不在鱼肠身边多逗留了,而是直接无视。鱼肠已经连续好几天被冷眼了,女生的受关注欲望天生而来,她故意在龙波走过她身边的时候假装脚受伤。没想到龙波看也不看一眼就径直走了过去。鱼肠惊讶的看着淡定走过的龙波,心里想着男人都是幼稚鬼嘛,到底要赌气到什么时候。鱼肠只好气呼呼地一边继续着训练,一边时不时瞪着这个不理自己的男人。

    鱼肠一个上午练得腰酸背痛,中午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会儿就听见阁内龙波和客人的对话。她听到又要有一项任务是要去杀人,便大步径直走进了房间内。“我去,杀谁,杀几个?”客人看着那么飒爽的杀手心中大喜,把手中的金子全部放到了鱼肠的手中,并把任务全权交给了她。龙波被无理的打断与客人的商量,又听见是鱼肠的声音,半睁着眼直愣愣的看着鱼肠,也不说话,翻了下白眼就走出去了。鱼肠就是要惹龙波生气,惹他关注自己。接下任务后的鱼肠便马上出去执行任务了。

    傍晚十分鱼肠完成了任务,但是自己也受了伤,踉踉跄跄的回道营地。她听见龙波的屋内传来了奇怪的声音,走近一点听是一个女子的欢声笑语,鱼肠忍不住蹲在门口想听听龙波到底在搞什么,

   “几天没见你了,人家好想你哦。”

   “乖宝贝,我也想你。”

   鱼肠再没经历过男欢女爱也知道里面在干什么,她一脚踢开龙波的房门,就看见里面一男一女拥抱在一起肌肤之亲的程度令人羞耻。女子被吓了一跳赶紧往龙波身后躲,用嘤嘤之音说道“这人谁啊,你不是他们首领吗,怎么不管管?”

  龙波不用看就知道是鱼肠,“谁允许你进来的?不知道窍门吗?”

   这场景很是怪异,一身灰土和伤血的鱼肠都快站不住的抵在门口,而里面却是灯红酒绿、肌肤裸露的欢盛光景。“我在外面拼死帮你杀人,自己就剩半条命了,而你居然在...”

   龙波仍是假装毫不在意的转头看她“任务是你自己要的,我可没下命令给你。”边说龙波边观察着鱼肠身上的伤,刀口重的地方还在躺血,不由得眉头一紧,转回头不再去看。“你快回去吧,别把血弄脏了我们过夜的地方。”说着把身边的女人用力拉拢紧,想让鱼肠刺激走赶快回去养伤。鱼肠实在忍不了,她委屈地快哭了,便摔门而去。

   龙波听见鱼肠走后,便马上卸下演技,脸上堆满的笑容瞬时烟消云散。身边的女人还在矫情的求安慰,一个劲儿的往龙波身上蹭,龙波对身边的女人其实毫无兴趣,她只是一个伺候过他们敌人的妓女,龙波把他请过来就是想问个清楚,没想到这女人还要投怀送抱才肯说出点东西,龙波便将计就计演了出戏,没曾想被鱼肠撞见了。龙波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明明是自己出口伤人,却怪到这个妓女身上。这女子还不知道龙波的内心活动,两只手都快伸进龙波的裤子里了,龙波只觉得恶心,嫌弃地将她往后一推。起身拿了些钱都在她身上,“今天幸苦你了。”

   “诶,你这人怎么回事,刚刚还好好的,问完想要的转脸就不认人?”

   龙波没心情跟她废话,暴躁的喊了一声“滚!”那妓女吓得拿了钱就跑出去了。

   龙波在屋内呆坐了一会,想着刚刚鱼肠的一身伤,终于忍不住想去看看她的情况,便起身去找鱼肠。

   “首领!首领!不好了,鱼肠,她...她。”

   龙波听这口气知道出事情了,抓起下人的衣领“鱼肠怎么了,快说。”

   “她不见了,屋内的行李也都没了!”

   龙波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有点不知所措,“那..那去找啊!去找啊!别楞着了!”

   “是!”

   龙波真是恨死刚刚的自己了,如果真造成什么后果,他会把那个女人给杀死的。可明明是自己赌气惹人家生气的,为什么要杀别人?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