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鱼肠*龙波 4

   回到龙波住处的鱼肠心情难以平复,看到桌边的一把剪子拿起来就往自己的头发上胡乱剪着。其他人都以为鱼肠想不开,吓得马上要去制止她,只有龙波在一旁淡定的看着。“为什么我这辈子是个女人,为什么女人就要被当作工具一样来做这种肮脏的事情?”鱼肠一边剪着自己的头发,嘴里边一边很气愤地说道。

  龙波拿起了早上准备好的剃刀,将鱼肠情绪慢慢平复,并且挽着她的头,帮她把剪乱的头发慢慢剃成一个寸头。“你说的没错,你看你现在的样子多好看。你永远要记住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手,甚至以后是一个赏金猎人,千万别把自己在当成一个娇弱的女子了。”鱼肠听着龙波冷冷的说道,不语。鱼肠进屋那洗了个澡,并且换上了龙波为他准备的战袍,那战袍也是一个男装。剪了头换了衣服的鱼肠从背影处看,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男子。鱼肠还是有点不习惯地站在龙波面前,龙波看着她这样的装扮,反而很欣赏的眯起眼睛细细的看着她。

   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鱼肠还是没有明白为什么龙波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救她。“龙波,你还没有告诉我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你三番几次的救我到底想让我干什么?”

   “我们,是狼卫。是可以改变历史改变这个国家的组织。”龙波一字一顿地说道。“我选中了你,你很有天赋,我救你是觉得你可以为我们所用,如果你加入了我们,你不仅能为自己复仇,还能为千千万万个像你这样遭遇不幸的平明百姓复仇。”

   “我愿意加入,不过我不太喜欢欠别人人情,你救了我两次,可是,我现在没有办法报答你。”

   “没关系,我不需要你报答我。”

   “我现在身上就剩下10枚铜钱了,我把它们挂在手臂上,以后我每为你做成一件大事就摘下一枚,等摘完了我就不欠你的了。”鱼肠边说边把口袋里所有的铜钱拿出来一个一个挂在自己的手臂上。她不想一辈子都欠龙波的,一辈子被他利用。

   龙波看着挂在手臂上的10枚铜钱很不是滋味,他很害怕最后一枚铜钱被摘一下的情景。他想鱼肠永远留在他身边,永远不分开。

   接下来的日子,龙波就每天训练着鱼肠,教她杀人,教她做事,教她一切反叛组织该会的事情。很快鱼肠就成了龙波最出色的手下。

   一次武斗,鱼肠打赢了一个体格最强壮的狼卫,但是代价是鱼肠自己也伤痕累累。整个组织里面全部都是男生,只有鱼肠一个是女生,有时候她没法自己擦伤口,只能狼狈的借用各种工具去擦,有时候擦不到就会发炎。这次鱼肠回到自己屋里脱下衣服,艰难的背对着镜子看后背的伤势,五六处刀伤和数不清的淤青,她去拿膏药,可是有些地方她拼尽了全力愣是够不到,她太累了,打算放弃治伤。

   龙波突然走了进来看到鱼肠手里拿着的膏药,知道她又在为擦不到伤口而烦恼了。便上前夺过她手里的膏药,把她的衣服扒了下来。鱼肠一个机灵,赶紧把在自己手里部分的衣服捂住胸前,挪动着身体想远离龙波。

   “别动!你想背后的伤口发炎感染而死吗?”龙波坐在鱼肠身后细细地为他擦着伤口,他很久没有看过鱼肠的身体了,趁着鱼肠看不见他的眼神,便又悄悄地上下打量她的身体。她的身体变得更有力了,但是看上去还是那么的柔软纤细,因为后面的衣服全被拔了下来,所以从后面还是能稍微看到一点鱼肠胸前的隆起。龙波不轻不重地扶着鱼肠的腰,表面上是怕她疼乱动箍着她点,实则想借机肌肤之亲。再擦最后一个伤口时,鱼肠忍不住疼躲闪了一下,龙波用力捏住了她的腰把她往回拢了一下,龙波整只手抚摸着鱼肠的腹部和腰部,那柔软光滑的感觉,让龙波不自觉多捏了几下。这点反应鱼肠肯定觉察到了,她现在还不清楚龙波的意思,到底只是把她看作一个棋子偶尔有非分之想还是真的动用感情了?但鱼肠知道,一个男人若连话都不想你表明那肯定不是全心全意爱你,至少有所隐瞒。所以鱼肠也一直保留想法,她不想连身体都被龙波牵制着。

   鱼肠躲了躲,虽然动作小,但像龙波这样敏感的人肯定知道她不想任你摆布的意思。以前龙波也有过类似的小动作,但是当鱼肠暗示之后他也便离开了。但是,这一次他俩之间的动作实在太过亲密了,再加上鱼肠没有穿衣服。龙波没办法再控制住自己,他心跳加快,呼吸也变得急促,他变本加厉地将手往上移,并且加大了力度。鱼肠下意识地反抗,龙波两只手都抱住了鱼肠的身体,并粗暴的将鱼肠挡在胸前的衣服撕烂扔到地上。鱼肠捂着胸叫道“龙波!你要干嘛!” 此时,龙波的一只手正掐着鱼肠的脸颊,一只手掐着腰间细软处,整个身体紧贴着鱼肠的后背,头靠在鱼肠肩膀上贪婪的吸着她身上的香味。“你是我的人,什么都要听我的。别挣扎了。” 

   “你放开我,我要把铜钱全都取下来!你在这样,我们就真的两清了!” 说着就去扯手臂上的铜钱,龙波一把制止她,这么一来之前的兴趣也全无,严肃地说道“你想干什么!想逃走?别忘了当初我是怎么救你的!”

   “我知道你对我有恩,我能为你做事,但我的身体不是你的!”鱼肠也严厉地回答道。

   龙波是被气着了,拿起地上的衣服往鱼肠脸上一扔,“穿好你的脏衣服!”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