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8

   这天是傅慎行和李言一重要的谈判日子,这个李言一什么都不缺,却惟独有些怪异的癖好。傅慎行为了讨好他将何妍养的白白嫩嫩准备送过去当礼物,他让她穿了一身OL的装束,还骗她是过去充当老板秘书撑个场面的。何妍知道不对劲,但是就觉得白衬衫加职场裙应该是去做正经事的,没让穿漏胸吊带已经不错了。   李言一刚进门就注意到了这个出众的女人,看到傅慎行两手空空就明白要送自己的礼物是什么了。不得不说何妍的身材相当好,这一身看似遮的严严实实的衣服却最能激起男人㣺生谷欠,那些被包裹的地方令人迫不及待的想撕开。两人没寒暄多久,傅慎行便借机走了出去,何妍在原地坐立不安的等他,    “何小姐是傅老板的秘书?”李言一走到何妍身边,    “是的 李老板。”何妍不敢看他,他发现这个李言一看自己的眼神太过火辣。    “那何小姐平时都帮傅先生干些什么呀?”李言一踱步到何妍身后,偷偷的用力嗅了下何妍后劲的香味,真是令人陶醉,恨不得马上扑进这个女人的温柔乡里。    何妍感觉到亲密距离的被侵入,下意识往旁边躲了躲“我帮傅先生整理数据,要不我出去找一下我老板怎么还没回来。”何妍说这就要往外走,没走两步却感到一阵头晕,全身无力感袭来,同时下亻本一股股热浪涌上来,只觉得全身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这个香薰......有问题”    何妍喘着粗气,意识已经不太清楚了,只觉得身体在被另一个烫物摆弄着,自己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只依稀看到头顶晃眼的灯光。

   何妍醒来时,房间里空无一人,席卷而来的只有那些不堪的事情。她愤恨却无助,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枕头上,此时傅慎行推门进来,何妍看到有男人进入房间下意识把被子裹得更紧了,她用最狠毒的眼神看着傅慎行,这个羞辱她、践踏她的男人。

   “哼,在哭?”傅慎行就是来看何妍笑话的,他给了何妍一颗避㛊子药💊“把它吃了,免得有麻烦。”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