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5

    何妍看着屏幕上那些信息,她没法想象把这些东西全部说出来后,会有多少年轻的士兵牺牲,又会有多少犯罪分子能继续潇洒自在。然而耳边传来阿沁的尖叫一声比一声刺耳,她似乎快要崩溃,但始终没有说话。“何小姐,我还以为你们有多么情比金坚的信任呢。你看看你的好姐妹,似乎就快剩一口气了,这么做值得吗?”换来的仍是无声地抵抗。“何妍!你觉得只要你不说,你自己就能逃过折磨吗?”

    “不能说,不能说,,,”此时何妍脑子里只有这个声音,她一闭眼就看见小豆和弥桑的脸,扭曲地对着她说,“不能说!不能说!”

    傅慎行的耐心也忍耐到了极点,一把掐住何妍的脖子,死死地按在床上“快点给我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说!”何妍被掐的青筋爆出,但从眼神中还是能看出她坚定的立场。阿沁早已没了声音,而身下的人也渐渐无力反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傅慎行只好松手,用一个冰冷的枪口直直的对着她,死亡的恐惧令她本能地抱着头往后缩。但在何妍没说出东西之前,根本不可能被杀,他只能恶狠狠地举了半天枪,然后无奈地放下。事情没有任何进展,离将军给的时间越来越少,他快气疯了,一巴掌打在何妍身上,何妍惊叫一声往一侧倒去,嘴角流出鲜红地血液。

    突然一个电话铃声响起,保镖开了扩音,一个带有强烈柬埔寨口音地人用普通话说“有人用高价换取了我们一直以来想要破解的加密文字,不过他有个额外条件,将军已经答应了他。”

    “什么额外条件?我们急需知道加密文字的内容!”

    “傅先生先不用着急,现在最要紧是你没有把你手里两个女生怎么样把?”

    “她们?死是都没死。”傅慎行瞥了一眼大屏幕。

    “那就好,也请接下来您好好对待这两位女士。这位卖家的额外条件就是不要伤及这两位女士,若有什么大碍,他说一定用他毕生积攒的所有人脉、资源和财力来与我们作对!”

    前一秒还恶语相对,下一秒就要伺候她们俩?傅慎行似乎有点转换不过来,看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女人半晌没说话,“好,我知道了,转告将军,我会遵守的。”

    "好,关于加密文字的消息稍后我们会跟你们开个会。"对方说完便挂了电话。

    

    何妍知道电话里那个卖家就是李先生,李先生并不是一般人,虽然是为了救她们,但是他怎么能用那么多警察的生命来换取呢?何妍一时想不通。

    “把王医生和吴妈喊过来,伺候好她们俩。”傅慎行说完,理理西装便往门口走去。

    “我要见阿沁!”何妍用尽全身力气爬起来,眼看傅慎行没理她,便要跌跌撞撞地拉住他,被保镖一把抓住“何小姐不用担心,会让你们见面的,你先躺下休息好。”

    接下来的几天,傅慎行果然守约,给阿沁最好地医疗条件,也让何妍陪在她身边,两个人都被很尊重的对待。至于傅慎行,这几天根本没空管她们,没了警方的阻碍,交易变得格外顺畅,忙着做收尾工作。

    

    “今晚几个买家听说我们甩掉了警方的控制,都很高兴,但是据说他们想降价,因为他们觉得我们成本降低了。”阿江陪着傅慎行正在驱车前往夜今朝。

    “成本降低?亏他们想的出来。”傅慎行不禁嗤笑,“我看今晚谁敢提价格的事,命不想要了吗。”阿江看着傅慎行阴狠的眼神,便不再说话。

    推开包间的大门,真是混沌地狱的既视感,呛人的烟气,悚人的笑声和各地打落的酒杯。众人看到傅慎行进来,夸张地开始大笑迎接他。傅慎行也回以大声招呼,“张老板!你怎么就喊了一个妞啊,赶紧快让他们在喊几个进来啊。”    

    “欸,傅先生,这不是留了几个最好的给您吗!”那个张老板又凑到傅慎行耳边假装悄悄地说“见过你那女朋友,按那个型找的!”阿江内心一百遍白眼翻过,这张老板哪壶不开提哪壶,没想傅慎行依然演戏演全套,说是高兴地很,阿江也不知道此时他老大是装的还是真觉得高兴。

    傅慎行翘着二郎腿打量了下那女的,果然和何妍有几分相似,特别是笑起来的样子,那女的看着傅慎行地眼神以为是对她有意思,便一屁股坐在了傅慎行大腿上。黯淡灯光下,傅慎行竟一时分不清这是不是就是何妍,这一屁股下去,以前和何妍的那些肌肤之亲的感觉也全都涌了上来。不得不说,何妍是他交过的女朋友中最喜欢的一个,她真是有本事在身体没交出去之前就把傅慎行迷得死死的,没错,傅慎行这样一个人居然也能只对何妍亲亲抱抱举高高,他不知道多想要何妍的身体,只可惜垂涎未果就被甩了。身上的女人倒是廉价,一个劲儿的暗示傅慎行,阿江在一旁真是没眼看这一场景。

    局进行到末尾也没人敢提降价的事,大家也都知道傅氏的行为作风,看来没有哪个愣头青敢轻易当出头羊,送死。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