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4

    何妍和阿沁驱车来到了那个地方,那是一桩看起来很气派的别墅,门口的保镖看见何妍就一把抓住往里揪,把阿沁按在了门外。


   何妍被拽进门,发现原来不仅是小豆,连弥桑也被打的血肉模糊.“你...你们干嘛,你...你怎么打人啊?”小豆和弥桑几乎躺到在血泊中,何妍吓得话都说不利索。话音刚落,只见旁边一个粗型大汗,抡圆了棒子就是一棍打在弥桑身上。


   “啊!”何妍看不得这血腥场面,捂着头,脚都站不直了。就在惊慌失措的时候,她看见从隔壁房间出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傅慎行正端着酒杯,西装革履的走过来,旁边的人闻声都规矩的喊了声“行哥。”


   “傅..傅慎行,果真是你...”何妍小声嘀咕着,眼神却不敢直视他。傅慎行直逼她走过来,何妍本能地说了声“行..行哥”这称位也是她以前经常喊的名字。


   “宝贝儿,你还记得我叫行哥呀?”傅慎行用一只手捏住何妍的脸蛋,那张精致可爱的面孔傅慎行一旦着眼恨不得就亲个遍。


   “行...行哥,你怎么打人呀,他们得罪你什么了嘛?”何妍一边陪笑一边用尽理智去讨好傅慎行。


   不过这话一说,傅慎行神色马上暗了下来,“你说呢?”那双阴狠的眼刺的何妍更加心虚,何妍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哭喊着说“对不起,行哥。我不是故意要躲你的,你听我解释。我只是贪图那个人的钱,我跟他没有感情的!”


   “钱?我不会给你嘛?你居然为了这么个货,就躲着我?你胆子挺大呀!”傅慎行踱步到弥桑旁边,用酒往他的伤口上倒,疼得弥桑喊的撕心裂肺。不过傅慎行似乎没有收手的意思,酒倒光的一瞬间把手中的空酒杯狠狠地往弥桑头上砸了去。只听闷哼一声,弥桑便躺倒在地,一动不动。接着,他不知道从哪又掏出了一把枪对着小豆。何妍看到这一幕使出浑身的力气抱住傅慎行的手,“行哥,是我错了!是我不对!你放过他们吧,我求你了。你对我还有感情的是不是?我一辈子都跟着你!”


   傅慎行不耐烦的说了句“碍事。”旁边的人就把何妍拉开了,并一针打在了她脖子上。何妍顿时感觉天旋地转,身体不听使唤地离地面越来越近,就在她神志还清醒的前一秒,她模糊的看见傅慎行用枪对着地上的两个人各开了一枪,地上的人瞬间血肉崩裂,头直直着地。




   “行哥,将军问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这老家伙,就知道催。你就说解决了两个小喽啰,什么都问不出来,不过线索没断。”傅慎行看着倒在地上的何妍,实在觉得太巧了。傅慎行杀小豆和弥桑当然不是为情,他们两个为缉毒部队提供暗线,影响了傅慎行做生意。而这两个人的通讯记录又被傅一行人查到和何妍、阿沁等人秘密通讯过好几次。傅身边不缺有特种部队下来的解密专家,可是这种通讯密码方式是自创的,就凭几条信息根本无法破解,傅慎行只好从这些人下手,而女人最好下手。


   何妍醒来时躺在一间房间里,在意识刚刚恢复的一瞬间那个开枪的画面就一直停留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她的眼泪惊恐的不断流着,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就在此时,旁边墙上的大屏幕跳了出来,还传出了一个女人的声音,那是阿沁的声音,何妍闻声马上转头看,只见阿沁被蒙着双眼,双手双脚被绳索束缚,正惊慌失措地喊着救命。房门被匡当一声打开,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带了本特殊的笔记本电脑进来,傅慎行旁边一个保镖说“何小姐,我们傅先生有一些谜题解不开,还需要你的帮助。”说完,那个戴眼镜的男人就把电脑打开,上面出现了好多行,他们通讯用的“文字”。看到这些内容,何妍一下就明白了,原来小豆他们不知什么原因没用规定的军用通讯方式,而是私自用了只有他们知道的加密文字,他们正在打击一个巨大的集军火、毒、赌犯罪集团,甚至涉及他国军官和政府高层。何妍看完后回头说了一句“你们会对阿沁做什么?”


   “那要看何小姐你能做什么了,不用装傻,我们知道你懂这些加密文字”保镖回答。


   何妍尝试着,把这些信息中的重要内容点替换,既然他们都看不懂应该不会被看出猫腻。就在解读完第三句话时,傅慎行对着对讲机说“enjoy boys!”随后,屏幕上又多了几个男人欢呼的声音,上来就把阿沁扌八的精光,手上还拿着各种㣺生工具。“何小姐,我们虽然不知道具体内容是什么,但至少是研究过的,你把明明是AAA的内容翻成AA,以为我们就不知道嘛?”


   “不要!你们放了阿沁!是我记错了,我重新翻,这次一定翻的非常准确!”何妍撕心裂肺的喊着。


   “翻!全部准确翻完之前我不会让他们停的。”傅慎行在一旁冷冷地说道。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