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3

    何妍恐慌地四处张望着,她甚至觉得傅慎行像鬼一样,在这房间周围飘忽不定的看着她。刚才的惊吓太过真实,她蹲在地上许久都不敢站起来,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或许是因为周围没有异样,理智逐渐又重回她的大脑。何妍拨通了老万的电话“喂,老万,你们结束了可以来我这吗?”

   “不行啊阿妍,我女儿突发急症,我得赶去医院呢,你..你怎么了?“

   “啊?你女儿怎么了,那先别管我了,不碍事。那..阿沁他们呢?”

   “今天不知怎么了,你走后李先生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腹泻的厉害,这回估计都站不起来,阿沁听说自己家里进了小偷,也着急忙慌的回去呢。诶,不是,你今儿到底怎么了,发什么嗲,偏要找个人陪你?”

   “怎..怎么都有事儿啊,怎么这么巧。”何妍越听越害怕,电话那头的声音都开始发起抖来。

   “喂?何妍?你还在吗?喂?诶那什么,我得赶紧看我女儿去了啊,你..你有事再打我电话啊!”——嘟~

   此时的何妍无法相信自己刚刚都听到了些什么,她惊恐的双眼已布满血丝,房门外的那部手机就好像是拿着刀的死神,幽幽地静静地躺在那,却能杀人于无形。何妍鼓足了所有勇气,抓起车钥匙就往门外跑。

   何妍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开着车,哪儿人多就往哪开,直到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少,她才逐渐意识到自己不可能整夜都在外面游荡。她拨通了阿沁的电话,此时她刚刚从公安局备案回来,家里确实丢了些财务,不过好在保险箱里的电脑没被偷走。何妍直接开到了公安局门口,下车就把阿沁拽进了车里。“你怎么了阿妍,神神叨叨出什么事了?“

    “傅慎行在监控我。”

    “啊?怎...怎么监控你啊?”阿沁一头雾水的看着何妍。

    “我刚到家,他就给我发了个消息问我是不是到家了。今晚我家已经呆不了了,去你家。”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啊,你别忘了今天的舞会傅慎行也在的,说不定她看到你离开,掐准了时间问你的呢?”阿沁看着这样的何妍实属害怕,便一再地安慰她。“要我说,我觉得那个傅慎行估计还挺喜欢你的,你这样不辞而别,人家心中难免有疑虑和怨气,要不你给缓缓?”

    “怎么个缓法,再自己作贱自己?爬上他的床,和他说之前忙工作,不是故意不理他?”何妍激动地扯着嗓门。

   阿沁显然被她吓到了,“不是,不是,你是不是太累了,先回我家休息吧。”

  

   两人回到家后,何妍还不罢休,用手电筒照遍阿沁家里所有的角落才肯在沙发上休息一会。阿沁觉得一定是何妍神经太敏感了,倒了杯热水给她。

   “小豆今晚在哪?”何妍突然开口问道。

   “说晚上有个局,应该谈生意吧?”

   何妍没多想,“我想打个电话给他,问他一下反监控的事情。”阿沁无奈的摇了摇头,但还是乖乖地将手机给他。

   手机接通了,但那头传来的并不是小豆的声音,

   何妍马上觉得不对劲,“喂!你是谁?小豆呢?喂?”  电话那头没怎么出声,却能隐隐听到一些打斗的声音和呻吟声,“姐!不要管我,呃啊~”

   那是小豆的声音,“喂!你们到底想干嘛?说话!”

   良久,电话那头才幽幽地回答道“静林街28号,快点来,如果你不想他死的话。”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