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2

   “太阳都晒到屁股了!”何妍掀了被子往弥桑结实的屁股上一拍,“怎么,你今天没事吗?”

   弥桑揉了揉眼,“最近没事儿,你不会陪我一晚上就要走吧?”何妍看着那小狼狗的样,心生欢喜“诶呀宝贝,姐姐今晚有事儿呢,等空了再找你玩,好不好?”

   “姐姐你那么忙,我是不敢奢求。哼!”弥桑把头一转,撒起娇来,何妍亲吻了他好久,算是赔礼,晚上她确实有事儿也不能耽误。

   

    何妍下午才正式回到自己家,行李🧳还没来得及收拾,就匆匆洗了个澡开始打扮挑衣服,晚上要去一个舞会见一个重要人物。这倒是没什么,只是老万的消息里备注了傅慎行也要去。想到这,何妍看了眼专门和傅慎行联系的手机,它现在是关了机静静地躺在那,可何妍总觉得它下一秒就会爆炸,把她炸的粉身碎骨,何妍是越看越心悸,直接把它扔到了自己看不见的杂物堆里。


     夜幕降临,舞会以在一片歌声中开启,何妍穿着一条朴素很不显眼的裙子,还戴了顶带纱遮面的帽子,本想这样可以不引人注目,关键是别让傅慎行那双眼睛看到,却没想到这样的装扮却成了舞会里最独特的。

     “李先生,好久不见,您怎么突然回国了?”何妍刚见到就拥抱了上去,李荣国算是何妍半个师傅,也在他们最难的时候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国外呆久了,想回来看看,正好老万说,你们最近又成功了一个case,怎么样,收尾部分要不要我再帮你们加把力?”李先生知道这些人办事向来稳妥,不留痕迹,可是这傅氏集团可是黑白两道都有关系,要是真狠起心来,何妍她们可是真的会万劫不复的。

    “不用了,李先生。再过一个月,我们就都不在A市了,老万要出国和妻女要安享晚年了,小豆呢要去和兄弟们做生意也是四海漂泊,我和阿沁呢想去上海,离家近。”何妍笑着和李先生说了他们的计划,想让他也放心。

    “也好,你们都还年轻,这时候放手也是对的。毕竟这行风险太大,我是真不想看你们......”李先生话说到一半,看了眼何妍和老万,没忍心说下去。阿沁看着气氛不太好,便开玩笑地说让李先生多介绍点金龟婿给她们,一时间大家好像没有了所有顾虑,相谈甚欢起来。

   其实在何妍刚入舞厅的时候就看到傅慎行了,旁边站着的女孩应该是哪家的千金,何妍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她始终觉得自己和那些女人没分别,要么是被傅慎行当枪使就为了对方家里的权势,要么就是傅慎行的玩物,随时可以丢弃。

   “怎么,动心了?”何妍被李先生吓了一跳,“没...没有,就是感叹这些个富家公子,这样玩弄人心不觉得累吗。”

   “何妍,你对这个傅慎行了解多少?”

   “大概都知道吧,傅氏大公子,他们家虽是黑道起家,可是现在基本做的都是正当生意,其他他都不碰的。”

  李先生点点头,“嗯,那你说说看,他都做哪些生意?”

  “一家夜总会,三家财务公司,两家投行,还有一家好像做运输生意的。”何妍不明白这些众所周知的信息,李先生为什么让她细数。

  “那这几家的盈利情况你都知道么?”

  “最赚钱的是那两家投行,市场好动辄上千万,夜总会和财务公司也不错。至于那家搞运输的,傅慎行好像最在意,但是利润也就前几家的零头都不到,有时候还亏。”何妍好像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没法具象化。

  “呐,我记得傅氏转行做正当生意的时候,可是把家底儿都全部拿出来的,这些公司也就开了两三年,你仔细算算傅氏的财务和他们现有的资金对的上号吗?”何妍大致算了下,加上她们电脑里的钱,这差距确实有点大。

   “李先生,您知道些什么?”

   “我也只是猜测,只是朋友在国外,见到过傅氏的货物车。”李先生向何妍靠近了点,小声说到“在柬埔寨🇰🇭。”

   何妍不敢细想李先生的话,她忽然想到了那台手机,和他们匆匆告别后,不安心的离开了酒店🏨。何妍知道现在的权势想要弄人都有法子,但这些她都不怕,最怕的就是真正做黑道的,和毒、军火之类搭上边的才真的是可怕,吃你连骨头都不用吐。

   

   回到家,何妍迅速翻出了手机,深吸了几口气终于将手机开机。她怔怔地等着手机缓缓亮屏,等着这几天没收到的消息自动跳出来。好在消息只停留在那一晚,除此之外什么消息都没有,等这些消息提示音叮完后,便袭来诡异的安静,何妍生怕是网不好,仍死死地抓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大概有十五分钟过去,她慢慢接受了这异常的安静,似乎确定了傅慎行再没找过她,便缓缓松了口气,神经慢慢松懈了下来。但忽然手机里传来了一声尖锐的微信提示音,随着震动何妍差点吓得把手机扔出去,她心跳快的不行,当她看到屏幕上显示的那几个字的时候,她终于惊叫了出来并把手机扔到老远,她像见了鬼一样拼命往自己的房间跑去并锁上了门,瘫倒在地上。

   那个被扔出去的屏幕已碎裂的手机上显示的信息是:

到家了?发送人:傅慎行 时间:刚刚。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