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是谁的掌中之物

    巴黎的深夜,富丽堂皇的凡尔顿酒店也渐渐稀少了人声鼎沸的。何妍在顶楼的一间总统套房里,她穿着睡袍在落地窗前接电话,似是怕浴室里的男人听到自己讲话,说得很小声,不过当她听到电话那头的消息嘴角又掩饰不住的往上提。

    “天啊,我等这天等的真是太久了,等我明天回国,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何妍甚至兴奋地小跳了一下,怕动静太大,便匆匆叮嘱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那个精壮的男人从浴室里出来,他只裹了一条浴巾,头发吹的半干,看着她曼妙的腰身迫不及待地就爬到床上,一把搂住她“宝贝,怎么睡那么早啊?”何妍刚被他碰到就知道今晚没那么容易躲过去,皱了下眉说到“ 今天累得不行,我想早点睡了。好不好”

    这个已经被何妍迷的神魂颠倒的俊朗男人是国内一个大集团的总裁,傅慎行。

    “那我抱着你睡,你靠过来”傅慎行说着就挪过身子紧紧贴着何妍,双手环抱着她的胸和肚子。

    此时此刻的傅慎行对何妍来说已经完全失去利用价值了,要不是怕性命不保,她真想现在就一脚把他踢下床,她嫌他恶心。不过还是努力装出好脾气的样子哄他睡觉。

    第二天清早傅慎行就要回国,起床后,他穿戴整齐弯腰亲吻了下何妍“你再睡会,我先回去处理点事情,我们晚上再见面。”说完就拿起行李包走了。

    房门刚刚轻轻关上,何妍立马就坐了起来,订了傅慎行之后最早的一班机赶回国内。

    何妍在飞机上兴奋地没怎么休息,她下了飞机直奔阿沁家里,鞋都没脱就迫不及待地让阿沁打开电脑再次确认她们有没有成功。“怎么样,怎么样,让我看看数据——哇塞,那么多钱!做的干净吗?”

    “放心,就算傅慎行身边有十个最顶级的精算师也要三月半载才发现。”阿沁一脸得意的说道。

    "太棒了阿沁!喊上老万他们,晚上一起搞个party庆祝一下!!"

    叮——何妍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打开手机一看发现是傅慎行的三条消息“我事情处理完了”“宝贝,你回国了吗?”“你在哪,晚上去接你,想你了❤”何妍脸上的嘴角还挂着,但心中已没了笑意,只烦心的关了屏幕,把手机往沙发一个角落随便一扔。

    晚上老万、小豆还有这些人的一些朋友都来了阿沁家准备庆祝一番。火锅底料、一箱一箱的啤酒和饮料,这边是游戏机,那边是唱歌屏幕,阿沁家瞬间成了群魔乱舞。阿豆参过军,他的朋友里大多是部队退役的,其中一个叫弥桑,身高185+,一身的腱子肉,五官也格外立体俊朗。何妍当晚就和他好上了。在房间里,何妍在洗澡,此时离傅慎行发消息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这样的反常让傅慎行实在坐立难安,直接拨通了电话,果然没人接。

    弥桑听到了手机铃声响,看到何妍走出浴室,懒洋洋的说“你男朋友来查岗了。”何妍闻声看了眼手机,当着弥桑的面关机。“这样不就没人打扰我们了?还有,这人不是我男朋友。”俩人相视一笑便尽情享受着这欢愉之夜。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