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羁绊

    我到哥哥和嫂子家里去玩,炎炎夏日,我们决定去小区旁边进口超市去逛逛。我穿了件吊带,一双凉鞋舒舒服服地和他们一起出门了,哥哥买了自己的房子在一个高档小区内,旁边超市针对地也是高档消费者。

    我推着购物车,一个人东看看西看看,他们俩时不时秀恩爱,我也不理会,一个人在他们旁边边逛边玩。

    Boris这天也带着儿子来这家超市购物,无意中发现了蹦蹦跳跳的我,先是满眼惊讶,而后心思完全跟着我跑,我们走到哪,他就带着儿子跟到哪,仿佛这次再不多看几眼,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我居然一路都没发现。

    之后我们到了一个开放式餐厅就餐,中途我出去了一会,Boris便和他的儿子假装做到我们旁边。等我回来,发现旁边这一桌客人相当眼熟,嘀咕了一声“这不是我以前的老板嘛?”Boris听到了,俩人礼貌的回笑了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