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实习生8【井然*杨修贤】

   离了职的杨修贤便专心准备起了毕业设计,井然还特意在自己家收拾出了一间画室给杨修贤。

   “我的大老板,你对一个实习生的关心是不是太过了点。”杨修贤打开那间画室门的时候心里都乐开了花,

   “当初答应帮你找工作,结果到现在还没敲定,只能先用这种方式补偿一下你了。” 

   杨修贤参观着画室,果然是老板,画画的工具一应俱全,颜料🎨堆满了这个墙壁,刷子、刮子各种型号应有具有,只是...这一旁的欧式沙发和酒柜吧台...“那沙发,是专门为我找模特来的嘛?”

   井然最不喜欢看见杨修贤拿出在酒吧里海王的样子出来,奋力抑制着醋意,“那是怕你画累了,让你放松的。”

   “那老板,我画画经常画的忘了时间,要是太晚了我怎么回家啊?”

   “回家?住我这不好么?我的衣服你也能穿”

   关乎毕业的毕设杨修贤不敢懈怠,白天一蹲就是十几个小时,等井然回来,杨修贤刚洗完澡正做着操活动颈椎。“拿了套你的睡衣,这古龙香真好闻。”

   井然也是疲惫不堪,丢了包一头扎进床里闭了眼想休息一会。“最好闻的是我身上的体香,趁我没洗澡,你可以过来闻闻比较一下。”

   杨修贤还真乖乖爬上了井然的床,凑近闻了闻,这古龙香水带着麝香,一股成熟忧郁的气息褪去后就散发着浓烈的情欲,再加上眼前一起一伏的胸膛,真勾的人想钻进他身体里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