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鱼肠*龙波6

   

   (有车终于!链接🔗放评论了)

他们在西边的荒山上找到了满身是伤的鱼肠,她正吃力的用山上的草药必敷自己的伤口,听见龙波的人赶来也不打算逃走,淡然的坐在地上继续敷着药。

“你真是嫌自己命大!”龙波从侍卫们身后走到鱼肠面.前,“我养了你这么久,你就这么报答我的?”

蹲在地上的鱼肠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腊月初七,那个孩子才16岁,因为心软不杀人,你便将他赐死,因为你只留有用的人;三月十六,你利用那女子对你的欢喜,将她派去伺候高官,后来高官不做她生意了,你就将她卖到南洋,因为你只留有用的人;上个月初二,高领县....

“你到底想说什么。”

鱼肠站起身看着他,“留在你这样的人身边难道不应该逃走吗?我真怕有一天你觉得我没用了,你就像踩死一只蝼蚁一样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你跟他们不一样。”龙波心揪着,他们没想到鱼肠一直是这么想他的。

“我现在是不一样,因为我还能杀人,我还叫鱼肠。”“你永远都会是鱼肠。”

“那要是有--天,我想嫁人了呢?我不想拿起刀了呢?”鱼肠眼低含泪的望着龙波。

“那男的是谁,我杀了他。”龙波总觉得鱼肠是在表白自己,但是不能太自恋,还是先套套话吧。

“没有谁,我说如果而已。”鱼肠倔强的将头一扭,毕竟还是女孩子,赌气的样子还是可爱的。但龙波不允许鱼肠是寻常女子的样子,他一把扼住鱼肠的脖颈,掐的她声音都发不出“你听清楚了。你是我的人!我要的是鱼肠,不是一个整天多愁善感、盈盈哭啼的弱女子。你要是有刚刚半点想法,我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鱼肠被龙波这句话和恐怖的眼神吓住了。龙波松开了手,鱼肠拼命吸了好几口大气,捂着脖子咳到肺都要出来了。

几名壮汉将鱼肠抓回了营地。

鱼肠听话地洗漱更衣,换了一身贴身的衣服。龙波到鱼肠的房间走了进来,“你今年几岁了?”

“23,你还关心我多大。”鱼肠面无表情的回答着。

“23。正是情窦渐开的时候,那个男孩到底是谁,告诉我。”龙波步步紧逼着看着鱼肠。

鱼肠讨厌被人这样压制,赌气地说道,“我说那个人是你,你会把自己杀了吗?”

评论(3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