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实习生5 【井然*杨修贤】

   井然知道杨修贤还需要时间考虑,伸手宠溺地摸了一下他的头“好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被安抚的小卷毛抬头对上井然亮晶晶的眼睛,笑出了声。

   “你在Kalvin那干的怎么样?”井然想问问这个心心念念的人近况如何。

   杨修贤摇摇头,“☹️说出来可别笑我矫情,别人都觉的背后有大老板撑腰这工作多舒服。但这部门的价值观相当势利,底下这些小领导都觉得我是靠Kalvin,没能力的,导致我一点发展空间都没有。找他们说了下自己的想法却被当成小学生一样忽悠。”

   “你没和Kalvin说过这些嘛?😕”井然心疼地说道。

   “婉约的说过吧,但Kalvin觉得干嘛老想工作的事,平时陪他开心不就好了。”

   看着杨修贤心思重重的样子,井然不忍心,也跟着重重地叹了口气。车内气氛肃然了一阵,杨修贤想打破这个话题带来的沉重感,看了下手机“不过我们真的要去吃西餐嘛?午休时间这么短,要不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井然已经听怕了有机会这三个字,“下午我去帮你请假,你今天就安安稳稳地和我吃饭,不用想其他的事情。”

   “这..会不会不太好。😝”杨修贤嘴里说着不情愿,但看他脸上露出的神情,井然就知道他一定很想偷溜出去玩。

   “放心啦,有我呢。”井然再次宠溺地爱抚着杨修贤毛茸茸的头发,俩人确定下午偷溜后笑的不知道多开心。

   井然带着杨修贤去了一家他经常去的高档西餐厅,落座后井然熟练地翻开菜单,“你喜欢吃什么?这里的鹅肝酱和牛排🥩很有名,还有烩饭也很好吃的,要不要试一试?”

   “嗯,好啊😊。”杨修贤乖乖地听着井然介绍这些菜,俩人点菜都不忘相互逗情,仿佛周围充满了粉色的小泡泡和甜甜的棉花糖。

  点完菜井然打开了手机里的Skype,搜到了杨修贤的直属领导直接拨通了过去“你好,我是设计部的经理,井然。嗯,下午帮杨修贤请个假,他身体不舒服。嗯,好。谢谢。”对着电话那头井然一脸的严肃和公正不阿,打完又马上换了个特别温柔的表情看着杨修贤。“你说的沟通不了的领导就是她?”

   “嗯嗯就是她。”杨修贤撅着嘴,像小孩子在外面被欺负了跟爸爸告状一样。

   “好,我知道了。”

   

   Kalvin一个急促的电话打破了两个人甜甜的气氛“杨修贤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嘛?中午就找不到你,怎么不跟我说?”

   “额..我...我现在好多了,不用担心我。”杨修贤明显不想让Kalvin知道自己和井然在一起,小心翼翼地看一眼井然又马上移开了眼神。井然索然无味地吃着东西,心思一直在听杨修贤怎么回答着。

   “那你好好休息,你在家嘛?我来看你吧。”

   “不...不用了,现在已经好了,你不是下午还有会嘛,不用担心我。真不用!”

   “好,那你好好休息,一定要注意身体!”

   “好的,知道啦。”

   杨修贤好不容易挂了电话,不用看就知道对面的人有点不开心,假装咳嗽一声,偷偷看一眼对面的人什么表情。井然假装若无其事地吃饭,也不说话,尴尬的氛围僵持了一阵,直到服务员上了个甜点,“这个起司看上去好好吃啊!我帮你挖一块。”杨修贤用他人畜无害的小笑脸和甜甜的声音惹的井然的嘴角又开始上翘。

   “明天你把简历发给我,我推荐下去,尽早帮你找到合适的位置。”井然毋庸置疑的说道。

   “谢谢我亲爱的井总!”

   井然听到亲爱的这三个字,心里面像酥了一样,“和我还说谢谢,去掉谢谢再说一次。”

   “我亲爱的井总!”

   “别叫我井总那么陌生,再说一次。”

   “亲爱的井然!”

   “再说一次。”

   ...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