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扫黑除恶2😊

    虽然日本人不续签的最大原因是我们的mission率已经超出了他们的底线,不过我们这七年整体mission率在傅慎行看来是非常满意的,他甚至觉得日本人有点变态,对错误的要求太苛刻了。美国高层亲自向傅慎行阐释过我们部门的rule和check准则,这些可真让他涨了不少见识,对蓝色巨人的合作也是充满了期待,那美国高层为了讨好傅慎行还学了几句中文为了套近乎,这面子真是老大了。

    年底过后,蓝色巨人和傅氏的合作正式启动了。

    不得不说和傅氏合作后,不断的福利和丰厚的奖金扑面而来,大家一时忘却了那个血腥暴力的傅氏集团,只记得那是一个对员工很好的客户。

    傅慎行时不时会带着人来蓝色巨人开会,除了小五、阿江等人,傅慎行还一直带着翻译,18摸毕竟是美国公司,除了和美国高层会谈很多往来信件也都是英文。

    小五和阿江本来就是大老粗,平时在公司陪傅慎行开会都觉得无聊的,再来这儿听着鸟语更是哈欠连连了。相反傅慎行却是个接受度很高的人,耐心得听着翻译从高层那儿翻过来的每个看似重复、不必要的准则,其实都决定着重大的作用。他没想到,一个命令可以关系到那么严重的问题,外资特有对隐私的保密和权限的层层审核,和员工们专业的姿态让傅慎行越来越对这家公司信任起来。逐渐盘算着将集团核心数据交付给蓝色巨人。

    不过肯定不能把这些数据赤裸裸的交给另一家公司去做,必须按个头衔,比如是自己这么多年家人的财务,也想一并交给你们去处理。经理听着这匪夷所思的说辞,也只能默默接受,毕竟客户是给钱的,我们服务方只要做好专业内的事情就可以了。

    这些年洗的黑钱数目庞大,来源和流向也是多的数不清,靠手账已经没有办法保存了,近些年也有相应的流通但是已经不多了。他需要随时调出来和别人“做生意”,更重要的是这些数据可以保他的命。 

    这个作业实行起来并不麻烦,虽然傅慎行交代这需要极高的权限才能去做,但是底层维护还是交给了咏珊去做,因为后面有高层来double check,所以傅慎行还是很放心的。

    “然哥,你们给我的新tark到底是干嘛的呀。这些数据奇奇怪怪的,看着像财务吧,可是这些位数的钱也太多了吧。”咏珊对teamleader问道。

    “同样的问题我也问过你钱哥,咱们亲爱的经理说呀这属于高级机密,客户不让透露。行了,别想那么多,好好准备下指导书,下礼拜你可是要和集团老总开会的。”然哥是咏珊组的tl,看似整天吊儿郎当,见谁怼谁,实则护犊子得很,大家不知道多喜欢他这样直爽不搂底儿的领导。

    咏珊对着电脑发着愁,连这些数据是干嘛的都不知道,只能想出个a数据,b数据来代替了。

    下个礼拜的会议,是傅慎行正式把这些数据交付给18m前的交付会议,他需要对底下的操作知道的一清二楚,再次确认不会有任何信息泄露的可能后才会最终开启这个任务。高层们不知道此时他们已经把咏珊的命放在了傅慎行的刀口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