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实习生 小番外

杨修贤自从正式上班后,穿的越来越成熟了。这天他穿了件低胸绸缎衬衫,去井然办公室交报告的时候一手搭着井然的椅子,一手撑着办公桌,把井然整个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完全围住了。让井然脸红的,不仅是杨修贤直逼而来还带麝香的男香,还有...低胸衬衫没遮住的白皙带着点绯红的胸膛。井然不像杨修贤那么没羞没臊,要是换杨修贤早就死死盯着也不怕对方发现,可井然立马转过头,挺尸般盯着屏幕,身上人说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井然...老板!?我刚刚说的建议ok嘛?”

   “啊...哦,好的,可以。”

   杨修贤看着身下人晃神的样子着实可爱,依他的性子肯定不肯罢休,便更凑近了些把头转到了井然的正对面,这回可由不得井然看不着了,脖颈下的肌肤尽显无疑。“井然你不说些什么建议吗?”

   “咳,下次注意着装,办公室不要穿的那么...暴露”

   “这衣服好多钱呢,不穿给你看穿给谁看?”

   “下次带件外套,等下了班我们回家...再脱掉。”#井然##杨修贤##井贤##巍澜衍生#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