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实习生4【井然*杨修贤】

    井然出了个大差回来,期间一直听闻杨修贤和Kalvin关系匪浅的新闻,不得不让他对这个实习生更加好奇和关注。这周一一大早他刚回来就往杨修贤的座位上看去,却发现那里换了一个人,井然不禁心头一紧。刚刚坐下,Abban就拿着杨修贤的离职单过来让井然签字,井然看着杨修贤的名字迟迟落不下笔。“他。。你的实习生离职了吗?”

    “是啊老板,他去Kalvin的部门入职了。”

    井然只觉得心头一凉,忧郁的神情再也掩饰不住,只寥寥画了几笔,便关上门又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他以为再也没机会见到杨修贤了。

    Kalvin一直没有捅破窗户纸,所以杨修贤与他的关系保持得很好。杨修贤在部门里面难免会被其他人诟病和老板关系不一般,也不知道Kalvin是真的不知道下面这些风风雨雨还是真的不在乎,无论吃饭、下班都和杨修贤形影不离,工作上也是处处给予特权。

    Kalvin的部门和井然的部门不在同一个地方,今年年底突然传出消息说这两处地方要搬到一块去,一切就像是命运的召唤一样。

    今天是搬去新办公楼的第一天,中午杨修贤和Kalvin有说有笑的在食堂排着队,井然也在排着队,听见身后说笑的声音便回过身去看。井然顿时就呆住了,那是,杨修贤。

    他没想到居然还能和杨修贤再见面,震惊的同时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杨修贤被眼前的人一下子拉回了半年前的思绪,一旁的Kalvin往杨修贤身边靠了靠,“井然?你们也搬过来啦。——杨修贤,这不是你以前的老板嘛?”

    “是啊,井然以前是我的老板,对我们都可好了。”井然和杨修贤错过了太多的机会,虽然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但是他们始终坚信对方一定是自己的有缘人,就算分开的时候也依然觉得总有一天还会再见面的。

    “是吗?那怎么你当初没在他手底下留下来呢?”Kalvin虽然面带微笑,但是暗中对井然针锋相对。

    “那时候不是没人要嘛。”杨修贤借势回答到,眼里含水地看着井然。

    “那时候确实太忙了,其实我很想留下你,但是没想到你这么快离职了。”井然带着歉意和私心,但更像是质问许久不回家的伴侣一样。

    杨修贤被说地不好意思的笑了,瞬间Kalvin就被晾在了一边,变成了井然和杨修贤眉来眼去的旧爱重逢会。

    以后每天,井然和杨修贤都特别期待着中午的到来,每次偶遇都像是孩子被送了一个超级大礼一样开心。两人的关系终于又回到了温暖地带。

    “今天没看见你,是又在忙吗?”井然的Skype第一次亮起了杨修贤的对话框,井然像吃了蜜一样甜。

    “今天陪新加坡来的员工吃饭,吃的西餐。”

    “西餐,我也想吃,食堂都吃腻了。”

    “你想吃?那。。明天陪你去?”

    “好啊!井总!”

    这算是他们第一次单独约出去,杨修贤在公司大楼底下等着井然开车过来。上了车,两个人心有灵犀的相互看了一眼会心地一笑,“今天Kalvin不在吗?”井然当然在意Kalvin,毕竟杨修贤和kalvin的事情传遍了公司。

    “他在的,我跟他说了我约了人。”

    “所以,你和他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在画室认识的,他想买我的画,直接就加了我微信。”

    “嗯,Kalvin是个直接的人。”井然听到他讲述和Kalvin的相识过程还是有点醋意的。

    杨修贤听出来井然在吃醋,咬着手指看好戏地看着井然“但是我不喜欢他,有时候不太考虑我的感受。”

    “是吗,那我觉得还是和他保持距离的好。这样的人只注重自己,很大男子主义的。”井然恨不得杨修贤马上离开Kalvin的部门,断绝一切关系。

    “可是我走了,不是没工作了吗?”

    “来我这儿。”井然停下车,目光深情且严肃地看着杨修贤,“跟着我,我会想办法把你弄进来的。”

    杨修贤不再看着井然,低头微微一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