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实习生 2 【井然*杨修贤】

     井然每天的心思除了工作终于又多了一项,看杨修贤。可惜杨修贤并不是直接服务于井然的,俩人根本没有结识的契机,大老板便开始以各种理由让杨修贤直接为他工作。杨修贤在接到任务后,仍没接上暧昧信号,只觉得自己是又被老板看上的廉价劳动力。

    这次是去一个比较偏远的厂整理东西,杨修贤被安排了一些订饭、订车的事情,忙活了一天终于结束了。大老板打着官腔问大家怎么回去,但是其实根本没在关心其他人,直接冲着杨修贤问“你没有车的话,要怎么走?”

    “哦,,我跟Abban...”

    还没等杨修贤说完,井然就抢着回答“你跟我车把,你到哪里?”

    “额。。我到光明路。”杨修贤转头看着Abban,难道就这样爽了Abban?

    Abban反正无所谓,顺着大老板呗。

    杨修贤就这样跟着井然去开车了,身后跟着一个小帅哥的感觉让井然不自觉又神气了几分。俩人坐进了车内,明明只是送一下同事,这氛围却像领着小情人去约会。一路上井然开得很慢,时不时转头看看旁边的略带羞涩的杨修贤,偷瞄到了侧颜就忍不住舔一下后牙笑一下“你是学画画的?”

    “昂对,主修油画,平时也喜欢画些建筑什么的。”

    “我看你每周三都不来,是学校有课嘛?”杨修贤有点诧异,大老板竟然还关注到自己每周几不来。“对,学校现在还剩下一门课要考试。”

    杨修贤还是有点可爱的青涩,他的神情和语调都在拨动井然的心弦,“哦是吗,那你。。现在住哪。”

    “家里给买了套房子,就从宿舍般出来了,就是光明路那里.”

    井然勾了下嘴角“一个人住?”

    “是啊,有时候自己做做饭,再画点画,挺好的。”杨修贤悠哉的和井然聊起了家常。

    井然却是当成了约会中的谈心和相互了解,一步步引导着杨修贤“你还会做饭?不知道我有没有口福。”

    “哈哈哈哈哈,以后肯定有机会的。”杨修贤听出来了井然不同常人的暗示,他终于发掘自己的大老板居然想泡自己。侧头细细观察着井然,完美的下颌角和五官,还有那迷人的小辫子和精致的穿搭。这个男人,好想真的很可以欸。“那。。你今天想吃嘛?”

    “好啊。”井然开心不过三分钟就接到了一个电话“Hello,boss。。。。。。”挂了电话,井然阴着脸看着老板发过来的邮件。

    “有事情了?”杨修贤咬着手指,小心翼翼的问道。

    井然很不情愿的看着杨修贤说“嗯,我先送你回去,今天怕是没有时间了。”

    到了目的地,井然看着杨修贤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嘴没说出来,杨修贤注意到了井然被压抑的冲动,对着他颇有深意的笑了一下,想让井然安心,我们以后会有故事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