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血乾生5【夜尊*裴文德】

    大家恢复了半晌,终于全都苏醒过来了。头脑清醒过后,雨泽慢慢想起来,夜尊走的时候还在她身边停留了一会,好像还喂了些什么东西,但是那记忆很模糊,雨泽晃晃头不再去想。

    大小狼妖都被夜尊弄死了,两具尸体可怜地躺在洞中。

    “这个夜尊怎么这么狠毒,同类都杀。”雨泽一边走进尸体,一边说道。

    “当务之急,是要弄清楚他接近我们到底想干嘛。”裴文德看着雨泽奇怪的动作,便好奇也跟着雨泽走了过去。

    “他接近你的时候最多,你赶紧看看你身边有什么重要东西不见了吗”雨泽嘴上很正常地和裴文德交谈着,但是身体的动作却极其怪异。她显示蹲下来摸着小狼妖的尸体的各个部分,仿佛是厨子在挑选牛身上最好吃的部位。

裴文德看着她的动作越来越奇怪,刚忍不住想问,就看见雨泽抽出一把短刀,阁下小狼妖后腿位置的一大块肉,血淋淋的就往嘴里塞。“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没什么。。。雨泽!你在干嘛!”

    “嗯?我怎么了?”雨泽像是在吃一块美味的五分熟牛肉一般,饥饿难耐地吞咽着,她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吃一块生狼肉。这时候小师妹和其他人也看见了雨泽这一惊悚地动作,“雨泽姐姐!你。。你怎么在吃生肉啊!”

    雨泽听见小师妹对着她大喊,嘴里和手里地动作停顿了一下,有点恢复正常神智似的,看了看手里抓着的还在滴血的狼肉。她终于被自己的行为给吓到了,惊叫了一声就扔掉了手里的大块肉。看着满是黏糊糊的血浆的手,雨泽一时也摸不着头脑自己到底干了啥,不过她却不觉得恶心。此时雨泽的身上全是红色的血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发狂了生吃了一个动物,不过现实情况也和这个差不多了。

    雨泽毕竟是人的生理构造,消化再好的胃也抵不住这样生吃妖的肉,不一会反应就来了,雨泽捂着肚子跑到外面的草丛中大吐特吐,半条命都快吐没了。“我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一直这么饿啊?”折腾了好一会的雨泽终于稍微消停了,裴文德让她睡在了本身昨天给夜尊睡的地方,他打算等雨泽恢复一点,再启程回府。

    大家都合眼休息了,裴文德守在洞口,以防再有什么东西出现。他半憩着,只觉得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有生气的物体,他睁眼一看,只见雨泽正不停地嗅着他,像是动物饥饿后在寻找食物的咬入口。裴文德睁眼的瞬间,雨泽突然张大嘴就要咬住他的脖子,裴文德赶紧用手挡,雨泽咬住了他的手臂,幸好有厚厚的护腕,不然冲雨泽这架势,手臂上一块肉都要被咬下来。雨泽的力气自从晕倒后,显然变得大了许多,就连裴文德都差点抵抗不住她,两人在洞口撕扯着,一不小心裴文德🗡划破了雨泽的皮肤,一滴血恰巧又滴到了辨妖镜上,只见那血滴滴在镜子上的瞬间,全部刺啦一声蒸发殆尽,就像那镜子是被烧过的高温铁块。裴文德知道这种现象表明雨泽已经妖化了,但他来不及惊讶,他跑到阿德身边抽出他的鞭子,智取将雨泽绑了起来。“我好饿,给我吃东西!”雨泽饿红了眼,她的神情和动作与平时截然不同,众人被动静惊醒,都以为雨泽被附了什么邪咒。但是她时好时坏,且转换的时间相当短,短到就像体内有两个人在对话。裴文德为了安抚雨泽的情绪,将包裹里所有的吃的喂给了雨泽,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边吃,雨泽就边哭了起来“我不想这样的,我不想吃人。”大家以为正常的雨泽又回来了,但下一秒看着她吞咽的姿势,摇摇头觉得还是疯了。

    大家面面相觑,谁也没见过这场面,都不说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裴文德也没主意,对着这么一个有理智却要吃人的人,他不知道该把雨泽当成什么去对待。洞里异常安静,只剩下雨泽大口吃东西的声音。

    片刻,大部分食物都被雨泽吃完了。身体里的妖性不喜欢被绑着,不受控制的想拼命挣脱。吃饱了的雨泽力量更大了,几个辑妖司的人都绑不住她,不过好在她只是不想被绑着,不再冲人咬了。“裴文德,让我一个人走吧,我留在洞里太危险了。”“不行,你出去万一碰到平民就更危险。”现在看来雨泽的大脑是正常的,但是生理需求和控制行为的神经中枢已经完全听从妖性了。

    “裴文德,你能过来一下嘛,我好难受啊。”雨泽可怜巴巴地看着裴文德。裴文德知道是特殊情况,百无禁忌地让她抱着。“抱着你好舒服,就像昨天晚上一样。”雨泽头枕着裴文德地肩膀,娇羞地说道。裴文德一听这语气和内容,难道。。。是夜尊?裴文德猛地推开雨泽看清她地全脸,只见雨泽做出了只有夜尊才有的表情。“夜尊?你在雨泽身体里?你想干嘛?”

    “我不想干嘛,只是,想你了。欸,才离开你一会就觉得好寂寞,往北走五十里有一座苗,我在那里,只需你一个人过来哦。”

评论(1)

热度(15)